想吃糖

【EXO全员向 关于他们想公开2 ——超市】

做梦素材,请勿上升蒸煮!!


  

  

“乖乖,外面太冷了”


“呀!可是这条裙子我买回来就没有穿过,今天好不容易出去,超市不冷的”


“不行,外面很冷的,回来万一感冒了,快把棉服穿上!”


“边伯贤!!你就是不爱我了,你外面有狗了,我要和妈妈告状,呜呜呜”


听见这小祖宗的语气,边伯贤的太阳穴狠狠的跳了一下,又来了,又来了,这小祖宗又来这招,每次都用这招,这次说什么都不行了!


而在旁边看热闹的朴灿烈和吴世勋捂着嘴笑个不停,伯贤哥最害怕小祖宗这招了,这下有好戏看了


边伯贤深吸一口气想极力劝阻 “呼,乖乖,外面真的很冷,如果感冒了还得喝药,乖乖不是最害怕喝药了吗,而且如果你穿的让哥哥检查合格了,今天你想买什么灿烈哥都买给你哦” 看了一眼旁边笑的正欢的朴灿烈和吴世勋,轻哼一声,让你们不来帮我


朴灿烈:????


“好吧”你看了眼在旁边的朴灿烈和吴世勋,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下,自己想买的还是挺多的,既然这样的话,还是听话好了,边伯贤看你终于放弃小裙子回去换衣服了,才深呼一口气   “你俩,有没有良心,也不帮帮哥”  “哥,还是你来好了,万一小乖生气了,不让上床,那可不行” 



金俊勉在沙发上端起咖啡喝了一口,无奈的笑了笑,这俩凑一块真是活宝。昨天提了一句想在家里吃火锅,所以今天要去超市买一些东西,你知道以后,一定要跟着去玩,其实私心是想穿漂亮的小裙子


本来是都暻秀和张艺兴和你去的,但早上突然有工作,有时间的只有边伯贤,朴灿烈和吴世勋,本来还在想怎么说服都暻秀让你穿裙子,知道他们有工作后以为自己可以轻易的穿裙子出去,没想到边伯贤这么讨厌,哼,今天吃了黄瓜后亲他一大口


等你穿好衣服以后四个人就出发了, “乖乖,坐前面来” 你刚想打开后座的门就听见边伯贤让你坐在副驾驶,虽然刚跟他吵完架,心里很不情愿,但还是撇了撇嘴坐到了前面


看着你这小模样边伯贤就知道你还在为刚才的事生气,俯身过来给你系好安全带,看他一点起身的意思都没有,你忍不住开口 “快起来,你挡住我了” 边伯贤轻笑一声,靠的更近了,直到看见你闭上眼睛,才吻了下去


“呀,哥,你看不见我们吗?”吴世勋看着前面吻在一起的两人,伸手把你们拉开,顺便揉了揉你的头“宝贝,不要理伯贤哥,他就是想占你便宜”  你默默翻了个白眼“世勋哥,如果你没有在说完这句话以后又亲了我一口的话,可能还有点说服力”


“嘿嘿嘿,宝贝,哥哥只是在表达爱意”


“宝贝,别忘了还有我呢”朴灿烈看着你们的互动忍不住提醒道,“呀,灿烈哥我可亲不到你”“我没说现在就要亲我啊,不过今天晚上给我补偿就好了,啊,今天晚上不就是和我一起睡吗”  你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现在已经想象到晚上的惨状了,既然这样,在超市就狠狠宰灿烈哥一次来补偿自己好了,丝毫不知道自己钱包不保的朴灿烈,还沉浸在自己对晚上的美好想象中,“哥哥们要戴好口罩,戴好帽子不要被粉丝认出来哦”


一进超市你刚拿起小推车准备冲出去,就被朴灿烈拎了起来,放进了小推车了, “呀,朴灿烈!你干嘛,快把我放下来”   “我把你放进小车里啊,小朋友不是应该坐在这吗”   “我都多大了,我不要!”   “多大你也是我的小朋友,快坐好,咱们去买好吃的啦”  “那好吧,那我就勉强坐在里面好了” 你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才不是我自己想坐。边伯贤和吴世勋看你一副想坐又傲娇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“宝贝还真是可爱的小朋友啊”


“他俩肯定又去买零食了,哥,还是咱俩去买吃的吧,要不今天什么都没得吃了,我记得宝贝最爱吃鱼,走吧哥,咱们去看看”


“是乖乖自己爱吃吗,是你俩爱吃吧”

“哼,反正宝贝也爱吃”


“朴灿烈,朴灿烈,这个,这个,薯片,果冻,快拿,快拿”

“没大没小的,给哥哥撒个娇”

“一会被粉丝认出来了,快点吧,哥哥”

“不好,认出来咱们就公开,快给哥哥撒娇”

“哼,好吧,我最最最最亲爱的灿烈哥哥,给你个亲亲吧”你看了看周围没有人注意你们才开口

“好吧,看在你这么爱我的份上,随便拿”

“哼,傲娇鬼,谢谢灿烈哥,爱你呦~”


“哥,多拿点菜吧,让宝贝多吃点蔬菜,这么不爱吃蔬菜”吴世勋挑着不同的蔬菜对边伯贤说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她,从小就不爱吃蔬菜,每次还得暻秀哥哄着吃”边伯贤也挑了几样你比较爱吃的放了进去


“肉,牛肉,哥,少买一点羊肉吗?”吴世勋手里拿着好几盒肉问边伯贤

“嗯,乖乖不太喜欢,多买点海鲜吧”边伯贤又拿了好多海鲜放到了车里, “走吧,差不多了,去买一些调料就去看看他俩吧”


“灿烈哥,你觉得哪个好吃?”你拿着两个不同味道的薯片问朴灿烈, “嗯…我觉得都好吃,都放进来吧”

“嘿嘿嘿,谢谢灿烈哥,最后还有巧克力,哥哥,冲呀!”你看着车里已经把你埋没的零食看了朴灿烈一眼,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也不算太多吧,再买巧克力就好了,朴灿烈早看到你的小动作了,笑了笑“没事,宝宝,灿烈哥给你买”“嘿嘿,灿烈哥,回家以后你还要掩护我哦~暻秀哥是不会让我吃的,我一会也会告诉伯贤哥和世勋哥的”


“好,小机灵鬼,走吧买了巧克力就回家了”


“去哪了他俩,哦,在这,哥,在这”吴世勋一边找你们一边嘟囔,看到你们在买巧克力然后喊了边伯贤过来

“哇,乖乖,买了这么多吃的,不怕暻秀不让你吃吗”边伯贤看着已经堆得老高的小车,不由得感叹, “嘿嘿,所以才需要哥哥们给我掩护”

“那好处呢”吴世勋边说边把脸往你这边凑

“呀!世勋哥,你不要这么猖狂,一会被粉丝认出来了”

“快走吧,一会人多了”边伯贤打断了你俩,推着车先走了,吴世勋捏了捏你的脸,“宝贝,那就欠下吧”

“哼,奸诈”你撇撇嘴小声的说了一句


等你们买好东西回到家的时候,几个哥哥已经都回来了,你抱着零食偷偷看了一眼客厅,没有暻秀哥,只有大哥哥和艺兴哥在商量工作,安全!然后你抱着零食飞快的跑到朴灿烈的房间,为什么不跑回自己的房间呢,因为即使在朴灿烈的房间发现了,就是他的,不是我的,嘿嘿


“乖乖,快下来准备吃火锅啦”边伯贤他们收拾差不多了以后才喊你来吃

“好,马上来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受到大家的喜欢,谢谢谢谢!!我更新的可能会有些慢,谢谢喜欢!!!

评论(1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