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糖

美梦变现实





“小宝,快起来啦!要迟到了!!”


眼睛还没睁开我就听见了宿舍的鬼哭狼嚎,听着她们在宿舍的走动,我抱着被子一点也不想动,昨天和边伯贤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早上也忘记了有早课的事。


“小宝,快起来,别睡啦,要迟到了,今天的课可不能迟到!!!”  


“好,我马上起来。”  


在我们忙乱的收拾之后,终于在上课前坐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。

“呼~终于啊,还好我们赶上了,要不又要扣学分了。小宝,你还好吗?”


“我没事,太累了啊。”


“让你昨天和男朋友甜蜜,甜蜜吧,今天没起来。”


“呀!说什么呢,哪有甜蜜!”


虽然我和边伯贤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但是听到她们的调侃还是会忍不住脸红。


昨天边伯贤去参加团体的活动,说结束之后告诉我,我就一直等着他,结果没想到他们的活动结束的那么晚,我就睡着了,接到电话的时候我已经拿着手机睡着了。说话还是晕乎乎的,没有从梦里醒过来。


“喂,您好,哪位?”


“乖乖,睡着了吗,我刚刚结束。”伯贤听到我软软的声音,瞬间就知道我已经睡着了,想着我睡着后软软的样子,轻轻笑了笑,才柔柔的说。


听到他的声音我才清醒过来,披好衣服,走到阳台,看了眼时间,已经凌晨一点了,又到这么晚了。


“呀,我的啵啵今天辛苦啦,今天也是很棒的一天”


听到我这么说,他只感觉今天的劳累都消失了,心里暖暖的,想立刻把我抱到怀里亲一亲,但是这次活动的地点距离我的学校太远了,不然他还可以开车接我回家住,一想到这,他就又开始抱怨


“今天晚上不能抱着软软的乖乖,也不能亲到乖乖,肯定睡不着了”


“乖啦,明天晚上不就回来了吗,明天晚上补偿你”


“这可是你说的哦,可别后悔哦”听见我这么说,他哑着嗓音说完后轻轻笑了两声。


我愣了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脸瞬间就红了“呀!快去睡觉吧,都已经很晚了,明天不是还有活动吗”


“好,养精蓄锐明天见我哦,晚安,我的乖乖”


“好,晚安,等你回来。”


电话挂断以后我就回到了床上继续做我的美梦,因为有他的晚安,这个梦会更美好,而边伯贤在挂断电话以后,脑海里还想着小姑娘刚刚甜甜的晚安,等手机屏幕熄灭了,才反应过来,温柔的笑了笑。

“晚安,明天见,我的乖乖”





昨天梦到和边小啵视频通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