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糖

假期来啦



  熬过了万恶的结课考试,终于迎来了心旷神怡的暑假。这个学期自开学以后就封在了学校,已经整整5个月了,也已经5个月没有和边先生见面了。


虽然每天都会进行视频通话,但每次看到屏幕里的他还是会忍不住的想要抱抱他,和他更亲近一点。终于要回家了,终于可以见到他了,想到这我就忍不住的开心。


“宝贝,你下飞机了吗,我怎么还没看到你?”

“我到了啊,我已经下来一会了。”

“我怎么还没看到你,你不会骗我没回来吧!!”


我看着前面拿着手机焦急张望的某个人,心里更甜了,我悄悄走过去,一下子扑到他的背上,紧紧抱住他。


“边先生,找到我了吗?”我扑到他身上的一瞬间,明显感觉到他的身体僵了一瞬间,听到我的声音才放松下来。


“边老师,最近疏于锻炼啊~”


“呀!你这小孩,一点都不知道危险”虽然嘴上不忘损我几句,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把我抱紧。


然后又把我抱到前面,急切的吻上了我,感受着对方的气息,我才真正感觉到回家了。在我喘不过气来之前,他放开了我。


“宝贝最近也缺乏锻炼啊,都不会换气了~”


我气急败坏的从他身上下来,然后大步的向前走去,他又赶紧追上来哄人。


“哎呀,宝贝,不要生气,回家咱们继续练习就好了。”


他走上前来搂住我,一边朝着他的车走去。


“宝贝,我已经跟咱妈打过招呼了,你先在咱们家住一段时间,他们出去旅游了。”


“哼,他们俩又不管我。”


“没事,宝贝,这不是有我吗,我陪着你呢。”说着就又要吻上来。


“少花言巧语了,我还不知道你,工作那么多。”我瞪了他一眼,任他在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我最近工作少,可以多陪你玩几天。”


“真的吗,那太好了,那我们计划计划假期出去玩吧。咱们可以去好多好多地方。咱们都这么久没见了,肯定要把这些天补回来。”


“好,都陪你去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